人力资源

建立合作环境

希慎致力建立多元共融的员工队伍,公平对待雇员,并协助他们充分发挥潜力。

我们旨在建立朝气蓬勃、人才济济的社区,让每一员都心有归属感。

这份归属感鼓励员工以工作为荣、相互守望,并深刻体会我们作为企业对社区承担的重大责任及所发挥的重大影响。

平等与多元化

希慎的操守守则、尊重他人政策及人权政策(于2020年初推行),充分反映我们在工作场所推行平等机会的承诺。我们制定新版  「人權政策」,务求自身的商业惯例符合联合国《工商企业与人权指导原则》、《国际人权宪章》及国际劳工组织《关于工作中基本原则和权利宣言》。

我们提倡与员工坦诚沟通的文化,杜绝歧视及骚扰。我们正积极在集团上下推行多元化、公平及包容理念。

员工健康及康乐

为营造充满关怀及社区氛围的工作环境,我们持续改善员工福利、薪酬及工作安排,定期举办节日庆祝活动,提供免费体检,并在工余时间举办各类休闲活动。此外,我们还建立多项计划和渠道,鼓励员工坦诚相见、尊重不同意见和差异。

人才挽留和发展

我们支持员工根据市场发展和业务需要不断学习和发展。多年来,我们设立多个平台,供员工通过内部专业人士、附带直播和互动功能的网课以及各项计划定期了解最新商业趋势及行业知识。同时透过培训计划吸引年轻毕业生和学徒加入我们,并提升员工的商业触觉和执行力。

绩效管理

绩效管理是一个管理层能定期向员工介绍集团愿景、通过坦诚沟通产生持续反馈、认可员工贡献以及制定个人发展计划的重要流程。

Hysan Technical Staff

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

我们的大部分员工均从事一线物业服务。我们致力保障员工、业务往来人员及其他持份者的健康和安全。

关于希慎的健康及安全政策,请按浏览相关资料。

个案研究: 建立持续学习文化

员工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我们竭力为他们创造机会培养新技能、巩固现有技能,进而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希慎通过建立移动学习平台,推广这种持续学习文化。平台提供超过100个附带直播及互动功能的网上学习课程(课程数量仍在不断增加),员工可随时随地按个人进度学习。

学习课程涵盖从客户服务和操作流程到领导技能和个人能力的多个主题,使员工能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及兴趣选择学习内容。我们在2020年推出「希慎学人」奖励计划,鼓励员工通过一系列活动不断学习、成长。员工可以累积学习积分并兑换奖品,奖品包括培训赞助、书券及购物券,甚至迪斯尼乐园门票。

奖励计划成功提高了移动学习平台的参与率,吸引员工积极参加课堂培训、专业研讨会及会议等各类学习活动。

希慎不断促进人才发展,力求在工作场所树立学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