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一直推动着我们与不同持分者的合作模式

由维系与投资者、租户、员工、消费者等持份者的关系,以至在制定各项业务项目时,我们均秉持可持续发展的 经营原则,务求让各持份者,不论是现在或未来都能够在这个独特的社区,享受生活、工作及消闲。

商业楼宇对环境及气候变化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在耗用自然资源和碳排放方面更甚。希慎采取多管齐下的方法来管理能源及水用量,同时采取措施减少废物并增加其循环利用,积极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

环保倡议

希慎深谙我们在社区所肩负的重要角色。我们通过与持份者定期沟通,并与多个非政府组织开展长期合作,将社区需求融入业务经营过程中。我们还围绕环境可持续发展、健康幸福、亲子家庭以及艺术文化等主题举行一系列社区沟通及支持项目。

社区贡献

希慎致力建立多元共融的雇员队伍,尊重并理解性别、种族、年龄、国籍、性取向、宗教及残疾方面的差异。

希慎确保为员工提供健康安全并能促进其发展的工作环境。我们继续聘用各类人才在不同岗位任职,并通过教育、培训及领袖计划建立成长文化。

人力资源

可持续发展报告

集团每年均会发布有关环境、社会及管治活动和表现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