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

投资者关系

希慎致力实现可持续增长的股东价值。

均衡的双核业务组合产生协同效应,将不断激发及推动我们的业务发展。

我们秉持与众不同的策略,为现有写字楼及商铺物业创优增值,并为消费者带来紧贴潮流的购物及消闲体验,同时回应他们对环境保护及作息均衡的需要。此外,我们亦会遵从谨慎理财的原则,努力发掘新的投资机会,达致长远增长。

2023年度
3,210
营业额 (百万港元)
1,832
经常性基本溢利(百万港元)
65.4 港元
每股资产净值
1.08 港元
每股股息

财务摘要

我们优质的房地产加上写字楼及商铺物引擎业务组合提供了坚实的业务基础,以应对各种挑战。 2023年,集团的营业额按年下跌 7.2%,基本溢利按年下跌11.2%。 出租率维持在理想水平。

绿色及可持续金融

我们已根据《绿色债券原则2021》、《社会责任债券原则2021》、《可持续债券指引2021》及《绿色贷款原则2021》设立可持续融资框架(「框架」),最新的框架进一步扩大希慎于2019年1月设立的绿色融资框架范畴,标志着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里程碑。

2021年7月,我们发行首笔4亿港元可持续发展债券于2026年到期,息率为1.5%。按框架指引,公司可为符合资格的环保和社会项目进行融资,包括绿色建筑、能源效益、可再生能源、废物管理以及循环再造、适应气候变化、基础公共设施以及与疫情和疾病感染相关之投资和支出。

此项框架经Sustainalytics审核。

可持续发展报告

s

集团ESG 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