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字楼

优质写字楼

希慎在车水马龙的铜锣湾区拥有、推广及管理总楼面面积达240万平方呎的优质写字楼,租户不乏知名及成长中的企业。

位于繁华的铜锣湾,集团的优质写字楼位处黄金地段,设施完善,租户及其员工均对来这些商厦上班引以为豪。

Hysan - Office Portfolio

甲级写字楼

希慎的甲级写字楼包括希慎广场、利园一期、利园二期、利园三期及利园五期,吸引各行各业的知名租户进驻,包括银行及金融业、专业及顾问服务业、共享工作空间及保险业。除位置优越外,每座商厦均配备一应俱全、物超所值的设施,同时采用现代化设计并提供专业化管理。

致力打造绿色商厦 保障租戶健康

作为业主,希慎致力确保旗下商厦符合最高环保标准,保障租户健康并提升其生产率。希慎广场荣获国际知名绿色建筑评级系统LEED的最高评分—白金级认证,并取得香港绿建环评BEAM Plus标准的铂金级认证。此外,希慎广场亦夺得城市土地学会的「全球卓越奖」。

希慎最新的商厦利园三期荣获LEED金级认证,以及绿建环评BEAM Plus的铂金级认证,进一步印证集团对提高营运效率、促进可持续发展以及最大程度降低商厦环境影响的承诺。

除环保认证外,我们力求商厦环境有益于租户的身心健康,并继续悉心考虑空气质量、采光及氛围等因素,以提高整体满意、舒适度和生产率。

与时并进,配合新兴工作模式

因应不少具有前瞻性的企业采用全新经营模式的需求,希慎在旗下物业中引入多个共享工作/灵活工作空间,由国际和本地共享空间营运商营运,分别设于利园一期及三期、希慎广场、希慎道壹号及礼顿中心。

随着共享工作模式的盛行,希慎的物业吸引了众多营运商提供灵活、高效及配套完善的空间,配合日趋流动及灵活的工作模式。我们也会与时并进,不断反思办公模式及写字楼不断变化的角色,继续支持不同类型及规模写字楼租户的需要。

我们的方针是在合理投资期内为股东提供稳定增长。希慎扎根铜锣湾,秉持为现有商用及零售物业创造乃至增加价值的差异化策略。

物业组合

写字楼租赁查询

(852) 2830 5790 / 633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