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樓業務

優質寫字樓

希慎擁有、推廣及管理總樓面面積達240萬平方呎的優質寫字樓組合,租戶包括知名及發展中的企業。

位於繁華的銅鑼灣,集團的優質寫字樓位處黃金地段,設施完善,讓租戶及其員工時刻享受上班時光,引以自豪。

Hysan - Office Portfolio

甲級寫字樓

希慎的甲級寫字樓組合包括希慎廣場、利園一期、利園二期、利園三期及利園五期,吸引了各行各業的知名租戶進註,包括銀行及金融業、專業及顧問服務業、共享工作空間及保險業。除了優越的位置外,每座商廈的設施皆一應俱全,加上現代化設計及專業管理,是物有所值的理想辦公空間。

環保商廈 保障租戶健康

作為物業擁有人,希慎致力確保旗下商廈符合最高環保標準,保障租戶健康及提升生產效率。希慎廣場榮獲國際著名的美國綠色建築協會LEED最高水平白金級認證,並取得香港綠建環評BEAM Plus標準的鉑金級認證。此外,希慎廣場亦奪得城市土地學會的「全球卓越獎」。

希慎最新的商廈利園三期榮獲LEED金級認證,以及綠建環評BEAM Plus標準最高的鉑金級認證,進一步引證集團對營運效率、可持續發展、致力減低商廈對環境影響的承諾。

除了環保認證外,集團致力確保商廈環境舒適整潔,促進租戶的身心健康,並繼續周詳考慮空氣質素、採光及氛圍等方面,提高整體滿意與舒適程度,提高生產效率。

與時並進 配合新興工作模式

不少具遠見的企業因應業務需要採用新的辦公模式。為滿足這方面的需求,希慎的物業組合中包括多個共享工作空間/靈活工作空間, 由國際或本地共享空間營運商營運,分別設於利園一期及三期、希慎廣場、希慎道壹號及禮頓中心。

隨著今天共享工作模式茁壯成長,希慎的物業組合亦吸引到不同的營運商,提供悉心設計、靈活高效及配套完善的空間,配合日趨流動及多變的工作模式。我們亦會與時並進,重新思考辦公模式及寫字樓不斷變化的角色,繼續支援不同類型及規模寫字樓租戶之需要。

我們的方針是在合理的投資期內為股東提供穩定的增長。希慎扎根銅鑼灣,秉持與眾不同的策略,為現有商用物業創優增值。

物業組合

寫字樓租賃查詢

(852) 2830 5790 / 633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