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誌慶

百年誌慶

百年利園

自1923年利希慎先生購入東角山以來,亦即是銅鑼灣現今最繁盛的地段—利園區,我們至今已走過一個世紀。過去百年,這個地方的發展不斷演變,唯獨回憶及情懷美好依然。正值百周年誌慶的特別時刻,讓我們回望過去,珍惜當下,展望將來,譜寫利園新篇章。

主席的話

我們植根香港,心繫銅鑼灣,我們的家,就在這裡。

先祖父利希慎於1923年11月27日購入銅鑼灣一座山丘,當年被稱為「銅鑼灣東角」,這就是利園故事的起點。今年,在香港這個美麗繁華的大都會,我們將慶祝利園百周年誌慶。

起初,先祖父立志創造一個中西合璧、華洋同樂的遊樂場。歲月悠悠百載,利園由昔時供大眾休憩和享受文化生活的利園遊樂場及利舞臺,逐漸蛻變成世界上最繁華璀璨的商業區之一。在時間的長廊裡,利園見證了銅鑼灣區的成長,亦盛載著一代又一代香港人的美好回憶。

在此特別時刻,我們衷心感謝利園的業務及社區夥伴、鄰里、同事、股東和社會各界朋友,感激大家與我們並肩同行,共同造就利園區豐富的歷史文化,並留下段段難忘的回憶。

回望崢嶸歲月,利園是一條連綿不斷的時間線,這些年來勾畫出一個又一個里程碑;今年百年誌慶,尤其值得紀念。我們生於斯長於斯,在這裡所做的一切固然令人鼓舞,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將繼續奮力向前,透過擴展和優化計劃,交出更好成績,開創另一個百年偉業;而希慎的社區商業模式,亦會繼續帶領我們堅定實踐社會責任,為香港出一分力。利園區必將繼續成為未來世世代代工作、生活及享樂的理想社區。

我們即將在利園區展開一連串精彩的慶祝活動,誠邀您參與,與我們一起譜寫希慎的新篇章!

利蘊蓮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