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園三期

銅鑼灣新寧道1號

於2017年年底建成的利園三期為希慎集團在銅鑼灣的最新優質商業樓宇項目。利園三期座落於希慎道的林蔭大道,商場部分提供多元化的美食選擇,大廈並設有如空中花園及予租戶使用的有蓋跑步徑等康體設施,十分適合追求作息均衡的商業租戶。

租賃查詢

商舖業務: (852) 2830 5150 / retailleasing@hysan.com.hk

寫字樓業務:(852) 2830 5790 / 6330 0133 / office@hysan.com.hk

約467k
平方呎 建築面積
32層
樓高
201個
泊車位

寫字樓業務

利園三期位於利園一期對面,為希慎集團在銅鑼灣的最新優質寫子樓項目,是精明、追求品味的租戶的上乘之選。目前雲集多間國際企業,當中以銀行、金融業為主。租戶可享用大廈的空中花園及空中緩跑徑,後者為本港首個設於商廈的有蓋緩跑徑。

空間及設施

標準樓層面積 (平方呎)
16,712 – 18,213

實用率 (標準樓層)
約91%

樓底淨高
2.90米

樓層深度
約16米至45米

天花系統
天花系統以懸掛式金屬天花板、LED照明系統及冷氣出風口組裝而成。

地台及佈線系統
150毫米升高地台系统,600毫米 (闊) x 600毫米 (高)

樓面負重
4kPa (活載重)
1kPa (間隔)

冷氣系統
直接數碼控制變風量空調系統(DDC VAV)
24小時冷水供應
獎項與殊榮
  • LEED(建築主體與外殼類別)「金級」認證 — 美國綠色建築協會
  • 香港綠建環評BEAM Plus標準的「鉑金級」認證
  • 二星評級 — 中國綠色建築標識

商舖業務

利園三期座落於希慎道的林蔭大道上,提供多元化的美食及康體設施選擇,適合追求作息均衡的商業租戶。

商場提供時尚生活選擇,主打家居及生活潮流品牌、餐廳及特式咖啡店/飲品店。 

有關商舖詳情,請瀏覽:www.leegarden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