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在希慎的日常營運中佔著重要位置。

我們在維繫與投資者、租戶、員工以至消費者等持份者的關係,以及在制定各項業務項目時,均秉持可持續發展的經營原則,務求讓社區未來數代都能夠在這裡享受生活、工作及消閒。

希慎以「用心營建• 精彩生活」為使命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區。「用心營建• 精彩生活」理念中的「LIFE」已成為集團策略性可持續發展原則的核心,並在所有日常管理及營運業務中貫徹這個原則。我們亦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方面致力支持及實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

歡迎瀏覽《可持續發展報告》,了解希慎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工作及具體策略。

按此了解希慎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相關政策。

商業樓宇在營運時往往對環境及氣候變化造成影響,尤其是在資源消耗及碳排放方面。有見及此,希慎採取各項節能措施,提高能源及用水方面的效益,同時盡力減少廢物及全面推行廢物回收,積極為保護地球出一份力。

環保倡議

希慎一向明白我們在社區擔當重要的角色。我們透過定期的持份者訪談及溝通,以及與多間非政府組織的長期合作,在業務營運中積極回應社區的需要。我們亦圍繞環境可持續發展、身心健康、親子家庭以及藝術文化等主題舉行一系列社區溝通及支援項目。

社區貢獻

希慎致力建立多元共融的僱員隊伍,欣賞並尊重性別、種族、年齡、國籍、性取向、宗教及殘疾方面的差異。

希慎確保工作環境健康安全,並促進員工發展。我們聘請背景、技能及經驗多元化的人才擔任各級職位,並透過教育、培訓及領袖計劃建立成長文化。

人力資源

可持續發展報告

每年集團均會就期內進行的環境、社會及管治活動及表現發表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