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服務 / 公司通訊 / 已遺失股份證明書

股東服務 / 公司通訊 / 已遺失股份證明書

股東服務

查詢 :
有關股份過戶及登記手續之查詢,請聯絡本公司之股份過戶登記處:

卓佳標準有限公司
香港夏愨道16號
遠東金融中心17樓

電話: (852) 2980 1333
傳真: (852) 2861 1465

本公司普通股股份持有人如更改地址,應立即通知股份過戶登記處。

公司通訊

本公司的所有公司通訊之中、英文版本同時載於本公司網站及「披露易」網站。股東及投資者若擬於本公司在「披露易」網站刊發公司通訊時收到通知,可於香港交易所市場網站「市場數據」項下登記使用「訊息提示」服務。

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香港《公司條例》及本公司的《組織章程細則》,本公司將以電子方式透過本公司網站 及「披露易」網站向股東提供公司通訊,並向有關股東發出刊發公司通訊的通知(「電子方式」),前提是相關股東已同意以電子方式收取公司通訊。

登記股東

本公司將會向每名新登記股東尋求其同意以電子方式收取所有的日後公司通訊。若本公司在為期28日內尚未收到該登記股東反對透過本公司網站以電子方式閱覽公司通訊的任何回應,該登記股東將被視作選擇以電子方式透過本公司網站收取日後公司通訊,而本公司會以電郵通知該股東有關公司通訊已登載在本公司網站;如未能提供電郵地址,則該通知將會郵寄至該股東的登記地址。

本公司將會根據登記股東的要求及以其所選擇的語言版本發送公司通訊的印刷本至其地址,及向未能尋求同意以電子方式透過本公司網站收取日後公司通訊之登記股東發送公司通訊的印刷本至其地址。

若登記股東已選擇(或被視作選擇)以電子方式透過本公司網站收取日後公司通訊,但如因任何理由以致收取或接收於本公司網站登載的公司通訊出現困難,或欲收取印刷本,本公司會因應該股東之要求立即寄上公司通訊的印刷本,費用全免。

非登記股

有關公司通訊已登載在本公司網站的通知亦會以郵寄方式向存放本公司股份(不論是否透過經紀或託管商持有)於中央結算及交收系統的非登記股東寄出。非登記股東亦可以要求收取公司通訊的印刷本。

選擇公司通訊之語言版本及收取方式

在本公司於本公司網站刊發公司通訊後,如登記股東或非登記股東擬收取相關公司通訊的印刷本或有別於其所選擇的另一個語言版本,可填寫並向本公司的股份過戶登記處提交相關申請表格(郵寄至卓佳標準有限公司簡便回郵號碼10 GPO香港或電郵至hysan14-ecom@hk.tricorglobal.com 或 cosec@hysan.com.hk)。

登記股東及非登記股東可隨時以合理時間書面通知本公司或本公司股份過戶登記處(郵寄至卓佳標準有限公司簡便回郵號碼10 GPO香港或電郵至hysan14-ecom@hk.tricorglobal.com 或 cosec@hysan.com.hk),以更改日後公司通訊的語文版本(中文及╱或英文)及╱或收取方式(印刷本或電子版本),費用全免。更改選擇的申請表格可在以下下載:

供登記股東使用的公司通訊的申請表格

供非登記股東使用的公司通訊的申請表格

相關更改要求適用於下次及日後刊發的所有公司通訊,直至該股東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或其透過填寫並提交相關申請表格通知本公司或本公司股份過戶登記處任何更改。

股東如有任何與選擇公司通訊之語言版本及收取方式有關的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正至下午5時30分, 香港公眾假期除外)致電本公司股份過戶登記處的查詢熱線(852) 2980 1333查詢。

*公司通訊指本公司的中期報告╱年報、通告、文件或其他刊物(包括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 上巿規則內所指的「公司通訊」)。

補發已遺失的股份證明書之公告

擬發出新股份證明書的公告

現時沒有公告

有關取消原有股份證明書及發出新股份證明書的公告

2024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