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業務及增長支柱

核心業務及增長支柱

希慎的核心業務:利園區

希慎的核心業務起源於利氏家族一世紀前購買的利園山。利氏家族用心經營,地區亦有其自然發展,利園區逐漸成為香港商業中心銅鑼灣的一個獨特社區。希慎的利園區包括九幢主要商廈及其他特色建築,已成為工作及消閒的熱門地點。

展望將來,利園區將更有活力,先進商廈及傳統唐樓交織融合在區內,展現地區獨有的氛圍。廣受歡迎的物業,如利園一期及希慎廣場將會進行重大翻新工程,為顧客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另外,一個期待已久的行人通道系統將會連結我們的主要商廈,將利園區整合起來。

擴展及連接利園區

加路連山道項目是希慎利園拓展策略的一塊重要拼圖。希慎計劃將加路連山道地段發展為配備社區設施的優質商業建築,與希慎現有的利園設施產生顯著的協同效應。該項目廣達60,000平方呎的公眾休憩用地,亦將令該地段發展成為香港最具特色的市區綠洲。

建議中的行人通道系統將為市民往返銅鑼灣港鐵站、現有的利園區和日後加路連山道地段的擴建部分提供舒適宜人和全天候的步行環境, 並提升加路連山道項目的潛在價值。

上海利園

上海是世界上最繁華的國際大都會之一。希慎最近收購了一座樓高24層的商廈,名為上海利園, 拓展了我們的物業組合。該商廈位於靜安區的核心地帶,有著濃厚的歷史氣息,與融匯新舊建築的利園區有相類的氛圍。

我們將發揮在香港建設社區的經驗,為項目注入希慎的品牌特色 — 智能社區、交通連接、新舊融合,以及保留地道特色。

大灣區共享工作間業務

希慎融入快速演化發展的辦公空間生態,夥拍知名共享工作間營運商IWG,管理其於大灣區的辦公地點。透過這項安排,我們將把握大灣區增長迅速的龐大辦公空間市場, 並繼續擴大IWG品牌在區內的業務。合營公司亦體現雙方對大灣區經濟增長潛力的信心。

大埔優質住宅項目

希慎的合資住宅發展項目林海山城位於大埔翠綠山巒之巔, 已準備就緒於2022年上半年推出。此低密度項目提供262個獨立屋和單位,是希慎不斷追求卓越設計與設施的印證。

項目鄰近繁華的深圳商務區及香港未來的「北部都會區」,將成為在該地區工作的企業高管及專業人士的理想安居之地。

有關林海山城詳情,請瀏覽 www.villalucca.com.hk

積極策劃土瓜灣住宅項目的商舖部分

希慎透過認購有關合資公司的25%權益,發展一個位於香港土瓜灣庇利街 /榮光街的市區重建局住宅項目。

該優質項目鄰近發展蓬勃的啟德商住區,距離港鐵站只有數分鐘步程。希慎將會積極策劃和推動項目商舖部分的設計和營運。

投資中國內地優質醫療業務

中國內地的優質醫療服務行業增長迅速,我們投資新風集團,作為策略性部署。

透過這項投資,我們與世界級的醫療服務營運商建立夥伴關係,將集團的投資地域擴展至大灣區及上海以外地區。

新風集團的經營範圍遍及全國各地,包括急症醫院、網上醫院服務、復康及養老醫院、腫瘤中心、救護中心、門診診所、家庭醫療網絡、醫生集團、培訓中心及醫療保險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