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业务和增长支柱

核心业务和增长支柱

希慎的核心业务:利园

希慎的核心业务利园坐落于利氏家族在一个世纪前购入的一座山丘之上。经过精心规划和有机增长,利园发展成为香港商业中心铜锣湾区内独具特色的社区,包含九座主要建筑及其他特色建筑,此区已成为闻名遐迩的办公和娱乐场所。

未来,利园中的高科技建筑与传统的低层建筑将会完美融和,令这个地区重焕新生,添姿加彩,希慎将对利园一期和希慎广场等深受欢迎的物业进行翻新及设施升级,定将产生超预期的影响。此外,备受期待的区域连接计划同样令人振奋。根据该计划,所有核心建筑将由行人通道连接在一起,实现社区的一体化。

扩展及连接利园区

香港加路连山道项目是希慎利园拓展策略的一块重要拼图。希慎计划将加路连山道地段开发成为配备社区设施的优质商业建筑,使其与利园现有设施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该项目的公众休憩用地广达60,000平方尺,将被打造成一个独具特色的城市绿洲。

此外,拟建设的行人通道系统将为市民往返铜锣湾港铁站和利园区提供舒适宜人和全天候的步行环境,并提升项目的潜在价值。

建设上海利园

上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希慎收购了一座24层的商厦,名为上海利园,拓展了我们的物业组合。上海利园位于静安区的核心地带,该区域有着浓厚的历史气息,与融汇新旧建筑的香港利园区有相似的氛围。

我们深信,上海利园将会充分展示希慎的品牌特色——智能社区、连接性高、富地道特色及新旧融合。

拓展大湾区共享办公空间业务

我们顺应快速发展的办公空间生态系统趋势,联合全球领先的共享办公空间运营商之一IWG,管理其于大湾区的办公地点。通过该项投资,我们将把握大湾区庞大的办公空间市场,并继续扩大IWG的业务。该合作项目也体现了双方对大湾区的经济增长潜力充满信心。

推出大埔优质住宅项目

希慎的合资住宅开发项目林海山城位于香港大埔翠绿山峦之巅,已准备就绪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该低密度项目提供262个独立洋房和分层单位,是希慎不断追求卓越设计和设施的印证。

对于希望既靠近对岸繁荣的深圳商业区,又临近香港新界未来发展的北部都会区的高管和专业人士而言,大埔项目将成为他们理想的安居之地。

有关林海山城详情,请浏览 www.villalucca.com.hk

积极策划土瓜湾住宅项目的商铺部分

希慎透过认购有关合资公司的25%权益,开发一个位于香港土瓜湾庇利街/荣光街的市区重建局住宅项目。

该优质项目毗邻蓬勃发展的启德商住区,步行即可到达港铁站。希慎将监督该项目商铺部分的设计和运营。

投资中国内地优质医疗业务

中国内地的优质医疗服务行业增长迅速,希慎投资新风集团,作为策略性部署。

通过这项投资,我们与世界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运营商合作,使我们能够跨出大湾区和上海,在全国各地实现多元化发展。

新风集团的经营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包括急症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康复和养老医院、肿瘤中心、救护中心、门诊诊所、家庭医疗网络、医生团体、培训中心和医疗保险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