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志庆

百年志庆

百年利园

自1923年利希慎先生购入东角山以来,亦即是铜锣湾现今最繁盛的地段—利园区,我们至今已走过一个世纪。过去百年,这个地方的发展不断演变,唯独回忆及情怀美好依然。正值百周年誌庆的特别时刻,让我们回望过去,珍惜当下,展望将来,谱写利园新篇章。

主席的话

我们植根香港,心系铜锣湾,我们的家,就在这里。

先祖父利希慎于1923年11月27日购入铜锣湾一座山丘,当年被称为「铜锣湾东角」,这就是利园故事的起点。今年,在香港这个美丽繁华的大都会,我们将庆祝利园百周年志庆。

起初,先祖父立志创造一个中西合璧、华洋同乐的游乐场。岁月悠悠百载,利园由昔时供大众休憩和享受文化生活的利园游乐场及利舞台,逐渐蜕变成世界上最繁华璀璨的商业区之一。在时间的长廊里,利园见证了铜锣湾区的成长,亦盛载着一代又一代香港人的美好回忆。

在此特别时刻,我们衷心感谢利园的业务及社区伙伴、邻里、同事、股东和社会各界朋友,感激大家与我们并肩同行,共同造就利园区丰富的历史文化,并留下段段难忘的回忆。

回望峥嵘岁月,利园是一条连绵不断的时间线,这些年来勾画出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今年百年志庆,尤其值得纪念。我们生于斯长于斯,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固然令人鼓舞,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将继续奋力向前,透过扩展和优化计划,交出更好成绩,开创另一个百年伟业;而希慎的社区商业模式,亦会继续带领我们坚定实践社会责任,为香港出一分力。利园区必将继续成为未来世世代代工作、生活及享乐的理想社区。

我们即将在利园区展开一连串精彩的庆祝活动,诚邀您参与,与我们一起谱写希慎的新篇章!

利蕴莲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