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园三期

铜锣湾新宁道1号

利园三期于2017年底竣工,是希慎在铜锣湾最新开发的优质商业楼宇。利园三期座落在希慎道的林荫大道,在美食汇聚的零售商场上设有一个空中花园、一条供商户使用的塑胶缓跑径,充分展示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氛围。

租赁查询

商铺业务: (852) 2830 5150 / retailleasing@hysan.com.hk

写字楼业务:(852) 2830 5790 / 6330 0133 / office@hysan.com.hk

约467k
平方尺 建筑面积
32层
楼高
201个
停车位

写字楼

利园三期位于利园一期对面,是希慎面向眼光独到的写字楼租户新开发的优质写子楼项目,目前云集多家以银行、金融业为主的国际企业。租户可享用大厦的空中花园以及香港首个在商厦内修建的缓跑径。

空间及设施

标准楼层面积 (平方尺)
16,712 – 18,213

实用率 (标准楼层)
约91%

楼底净高
2.90米

楼层深度
约16米至45米

天花系統
天花系统以悬挂式金属天花板、 LED 照明系统及冷气出风口组装而 成。

地台及布线系统
150毫米升高地台系统,600毫米 (阔) x 600毫米 (高)

楼面负重
4kPa (活载重)
1kPa (间隔)

冷气系统
直接数字控制变风量空调系统(DDC VAV)
24小时冷水供应
奖项与殊荣
  • LEED(建筑主体与外壳类别)「金级」认证 — 美国绿色建筑协会
  • 香港绿建环评BEAM Plus「铂金级」认证
  • 二星评级 — 中国绿色建筑标识

商铺

利园三期座落在希慎道的林荫大道,在美食汇聚的零售商场上设有一个空中花园、一条供商户使用的塑胶缓跑径,充分展示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氛围。

商场提供时尚生活选择,主打家居及生活潮流品牌、餐厅及特色咖啡店/饮品店。

有关商铺详情,请浏览:www.leegarden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