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园二期

铜锣湾恩平道28号

利园二期为一个由写字楼和商铺组成的综合体,毗邻利园一期。汇集多家从事保险、医药及消费品等行业的公司在此办公。

利园二期是一个备受欢迎的高档购物中心,云集Bvlgari、Roger Vivier及Van Cleef and Arpels等奢侈品牌。其中一层为家喻户晓的儿童专区,提供各类儿童服装、配饰、图书以及益智玩具。知名的亲子家庭俱乐部Maggie and Rose以及面向公众开放的儿童玩乐区Playdot,进一步提高了商场作为全家人首选休闲场所的魅力。

租赁查询

商铺业务: (852) 2830 5150 / retailleasing@hysan.com.hk

写字楼业务: (852) 2830 5790 / 6330 0133 / office@hysan.com.hk

约621k
平方尺 建筑面积
34层
楼高
167个
停车位

写字楼

利园二期提供高效、实用的写字楼楼面设计,并设有充足的停车位,是多家从事保险、医药及消费品等行业的企业之办公地点。

空间及设施

标准楼层面积 (平方尺)
14,440 – 15,925

实用率 (标准楼层)
约92%

楼底净高
2.48米

楼层深度
约12.8米至54.0米

天花系统
天花系统以悬挂式金属天花板、
照明系统及冷气出风口组装而成,
天花物料亦具有吸音功能。

地台及布线系统
隐藏式地下线槽系统
300毫米 (阔) x 35毫米 (高)

楼面负重
3kPa (活载重)
1kPa (间隔)

冷气系统
可变风量空调系统
24小时冷水供应

商铺

利园二期是希慎旗下另一幢高档购物中心,通过一座人行天桥可直接通往利园一期。

利园二期云集多个奢侈及时尚品牌。其中一层为家喻户晓的儿童专区,提供各类儿童服装、配饰、图书以及益智玩具。

有关商铺详情,请浏览:www.leegarden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