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慎

关于希慎

希慎拥有约450万平方呎的写字楼、商铺及住宅楼面,主要集中于铜锣湾利园区内,并以其经营得宜的核心业务,包括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而闻名。

从事物业投资之外,我们亦致力成为持份者值得信赖的伙伴,为员工、居民、租户及写字楼上班族提供便利,并共同建设一个活力社区。

希慎兴业主席利蕴莲女士讲述公司的历史及理念如何推动利园区的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

希慎致力通过旗下主要位于铜锣湾的香港优质商业区的物业资产创造价值,同时为持份者提供持续的可观回报。

策略

希慎董事会负责公司的组织管理,监督公司在文化价值、策略规划、企业管治、内部监控及风险管理方面的运作及事务。董事会引导充满热诚且高瞻远瞩的管理团队开展处理公司的日常管理的工作。

领导

自利氏家族购入位于“东角”(铜锣湾旧称)的土地至今,希慎已扎根铜锣湾区近百年。如今,该地区已发展为全球最繁华的零售及商业中心之一,而希慎的传奇仍在延续。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