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

集团业务

希慎是香港知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开发公司。

希慎是香港的黄金区域—铜锣湾最大的商业地王之一,拥有品类丰富的优质写字楼、商铺及住宅。

写字楼和零售两大核心板块并驾齐驱,为公司提供了稳定的平台,并将继续推动我们的业务发展。

希慎在铜锣湾中心区域拥有、推广及管理总楼面面积约240万平方尺的优质写字楼。

眼光日益独到的写字楼客户群的需求畅旺,继续促进零售项目的多元化发展。写字楼与商铺的这种互惠关系成就了铜锣湾与众不同的社区感。

写字楼业务

我们的商铺资产以利园为品牌,进驻众多本地及国际零售商,提供独特的生活时尚体验。

繁华而汇集的零售环境是利园的吸引之处。我们将继续悉心甄选零售品牌,提供令人流连忘返的购物体验。

商铺业务

竹林苑是一个位于半山区的全资项目,配有顶级设施,为住户提供国际化生活体验。

Lee Gardens Apartments 位于车水马龙的铜锣湾中心区域,是一个时尚的服务型住宅项目。

住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