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希慎

關於希慎

希慎擁有約450萬平方呎的寫字樓、商舖及住宅樓面,主要集中於銅鑼灣利園區,並以其經營得宜的核心業務,包括物業投資、管理及發展而聞名。

從事物業投資之外,我們亦致力成為持份者值得信賴的夥伴,為員工、居民、租戶及寫字樓上班族提供便利,並共同建設一個活力社區。

希慎興業主席利蘊蓮女士講述公司的歷史及信念如何推動利園區現在的發展, 以及其將來的計劃。

希慎致力透過旗下主要位於香港銅鑼灣黃金商業區的物業組合為社區創造價值,同時為持份者提供持續的可觀回報。

策略

希慎董事會負責監督公司在文化及價值、策略規劃、企業管治,內部監控及風險管理方面的運作及 事務。希慎由充滿熱誠、高瞻遠矚的卓越團隊領導,負責處理集團的日常運作。

領導

從利氏家族購入位於「東角」(銅鑼灣舊稱)的土地至今,希慎已紮根銅鑼灣區近百年,一直積極為區內發展作出貢獻。時至今天,這裡已成為世界上最繁華的零售及商業中心之一,而希慎依然繼續為推動社區發展而努力。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