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百德

独立非执行董事 (A, R, N)

卓百德先生于亚洲证券及物业投资市场拥有逾30年经验。

他现为私人投资者,包括拥有其家族经营的私人公司博善有限公司。他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他曾为「The Churchouse Letter」之出版商和作者。

于2004年,卓百德先生于 LIM Advisors 旗下成立一个亚洲投资基金,他曾为 LIM Advisors 的董事及「负责人员」至2009年末。

在此之前,卓百德先生自1988年初起曾为摩根士丹利之董事总经理和顾问总监。他曾担任之职能包括区域研究部主管、区域策略师及区域物业研究部主管。他亦曾为Macquarie Retail Management (Asia) Limited之董事局成员。

卓百德先生取得新西兰怀卡托大学(University of Waikato)文学士学位及社会科学硕士学位。彼于2012年12月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现年7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