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百德

獨立非執行董事 (A, R, N)

卓百德先生於亞洲證券及物業投資市場擁有逾30年經驗。

他現為私人投資者,包括擁有其家族經營的私人公司博善有限公司。他為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他曾為「The Churchouse Letter」之出版商和作者。

於2004年,卓百德先生於 LIM Advisors 旗下成立一個亞洲投資基金,他曾為 LIM Advisors 的董事及「負責人員」至2009年末。

在此之前,卓百德先生自1988年初起曾為摩根士丹利之董事總經理和顧問總監。他曾擔任之職能包括區域研究部主管、區域策略師及區域物業研究部主管。他亦曾為Macquarie Retail Management (Asia) Limited之董事局成員。

卓百德先生取得新西蘭懷卡托大學(University of Waikato)文學士學位及社會科學碩士學位。彼於2012年12月獲委任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現年7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