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郝儀

獨立非執行董事 (R, N)

鍾女士擁有豐富跨國經驗,專長為資訊科技,亦涉獵建築行業。她亦是一位資深律師。鍾女士在國際商業機器中國香港有限公司(「IBM」)服務超過20年,是IBM第一位亞洲女性高管被委任為IBM董事長及首席行政官的全球策略委員會委員,負責公司的全球策略。她曾於IBM出任多個高管職位,包括東南亞區域總經理、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及亞太區法律總顧問等。鍾女士持有香港大學榮譽法學學士學位。

鍾女士目前擔任恒生銀行有限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薪酬委員會主席,香港寬頻有限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奧雅納全球公司的非執行董事。她亦為瑪利諾學校基金有限公司主席,及陳添耀、陳瑛律師事務所的法律顧問。鍾女士亦為香港城市大學的顧問委員會成員,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委員。鍾女士榮獲香港董事學會頒授2022年度傑出董事獎(「法定 / 非分配利潤組織非執行董事」類別)。 

鍾女士過往曾擔任香港科學園公司及高富諾集團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研究資助局委員、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連市委員會委員,及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個人資料(私隱)諮詢委員會委員。鍾女士亦曾為新加坡科技及設計大學的校董會信託人、推廣發展委員會主席,及審核及風險委員會之委員。

鍾女士於2023年5月獲委任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現年64歲。